MyPlace & Coolokinawa 夏天沖繩實習紀錄

23/08/2018

大家好,我是來自中國的楊丹,很開心這個暑假來到沖繩,在Myplace與酷酷沖繩遊實習一個多月。

  在這邊的生活就要結束了,我才剛剛適應了這裡的生活就要回去了,
覺得時間過得好快,這一個多月的生活是我人生最美好、最特別的一段時光。
我很喜歡這邊的天空,雲很多很厚,感覺可以觸手可及,雖然陽光很強,但是風很涼快很舒服,喜歡海邊的風。
某一天突然發現,晚上也可以看到雲,我覺得好特別。
來到這裡,有很多是我第一次做的事情,第一次吃生魚片,第一次浮潛,第一次住在青旅,認識了很多朋友。

Myplace Guest house裡有公用廚房,大家可以自己動手做飯,這裡的小伙伴們廚藝都很棒。
附近有便利店,有超市,很方便,我們也會經常去超市大採購,感覺每次去超市都不會空手回來。
這裡離國際通也很近,可以騎腳踏車去逛一逛。休息的時候還會和大家一起出去玩,很開心。

在工作上面,我是第一次實習工作,有很多做的不夠好的地方,
但是大家都很耐心的幫助我,讓我學到了很多,所以很感謝辦公室裡的每一個人。
辦公室里平時也會有客人送來おみやげ,好幸福啊,每天都能吃到好吃的,開心!

以上是我在Myplace及酷酷沖繩遊旅行社的工作及生活工作經歷,將會在我的人生里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謝謝在這裡遇到的每一個人,Miss you。

皆さん、こんにちは。中国出身、ようたんと申します。
夏休みのうちに、沖縄に来るのは楽しかったです。
インターンシップ生として、Myplaceとクール沖縄トラベルでは1ヶ月程滞在しました。

 Myplaceでの生活はもう終わりました。沖縄の生活はだんだん慣れましたが、家に帰ります。
時間が速いと感じます。1ヶ月ほどの生活は私の人生の中にとても素晴らしく、特別な経験です。
沖縄の空が好きです。空に雲が多くて、厚くて、指先で触れられるみたいです。
日差しは強くても、風が涼しいから、気持ちがいいですよ。
ある日、夜に雲も見えるのは気づくから、とても特別だと思います。
沖縄に来たあと、初めてのことはいっぱいあります。
例えば、お刺身を食べるや、ダイビングするや、ユースホステルに泊まリ、いろいろな友達が知り合うなどがあります。

 Myplaceには共用台所があり、自分でご飯を作る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みんなは料理がお上手ですね。近くにはコンビニやスーパーなどがあり、とても便利ですね。
だから、私たちはよくスーパーへ買い物に行きました。スーパーに行くたびに必ず何かを買いました。
国際通りもこの辺にあり、自転車で行くことができます。
休みの時、ときどきみんなと一緒に遊びに行きました。楽しかったです。
仕事は初めてですから、ときどき自分があまり良くないこともあったが、皆んなは優しくて、助けてくれました。いろいろ勉強になりました。
普段はお客様からのお土産もいっぱいあって、毎日美味しいお菓子を食べられて、嬉しかったです。

 私の人生の中で素晴らしい思い出になりました。
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 Miss you。

Categories MyPlace STAFF

Tags , , ,

prev «

next »